丹K

 

杂食 散人

[狗茨]【续】感情总有先来后到,为什么你总是迟到?

*青行灯视角,狗茨结局,有酒茨出没

*没打酒茨tag,站酒茨的旁油们就当这篇文不存在好了

*本来没打算续写,总怕画蛇添足,但是站狗茨的太多,而且我也有私心

*原树洞有结局,“后来居上”的HE

 

原帖传送门:[酒狗茨]【树洞】感情总有先来后到,为什么你总是迟到?

最近吧里那个树洞贴火的一塌糊涂,好几个亲友都给我发链接了,问我那里面的花姐是不是我。我还能说什么?三鹿奶果然掉的一手好马,外人可能猜不到,但是亲友们一看就知道在说谁了。

原帖后面的评论我都一一看过了,这事只站在三鹿奶的角度来说有失公允。恰巧我就是当事人狗子的好友,从70年代跟他一起玩过来的,而且我也认识红枫,所以就从我的角度来给大家说一下这件事吧。

为了方便,称呼还沿用原帖的化名了。

我最开始听说酒宇直在追红枫的时候,还是在烛龙殿门口。那天固定团团长,也就是红枫的男神,开了个烛龙殿刷马团,所以尽管红枫已经在养赤兔马驹了,还是义无反顾地包了我们团。我一边在副本门口等他们过来,一边就挂到了狗子YY去,反正烛龙殿这种本眼神交流就够,还不如听咸鱼BB。果然我过去的时候咸鱼已经在那里了,而且又开启了单口相声模式,跟唐僧念经一样念叨着这几天插旗遇到的菜比,狗子也如同往常一样顺着他嗯声,听到好玩的地方也会轻笑一声。

本来以为等个十来分钟就能开了,结果包团的老板是左等不来,右等不来,团长知道我跟红枫认识,就让我问问她怎么回事。我一看,游戏居然都不在线,好在YY亮着,就赶紧密了过去。

“你怎么回事啊,男神可是一直在等你。”我催促她。

“别提了,气死我了,臭丐帮帮我得罪了太多人,刚刚又被喂了截元丹,一气之下下线了。”她字里行间都是怨念。

“那我们先开了?今天就不带老板了,大家随便刷刷了,出了拍。”

“别呀,男神一周才开一次烛龙殿,我可不想错过!”

迫于无奈,她开了个秀萝小号进了团,我们这才进本开刷。

我打断兴致勃勃不停谈论插旗的咸鱼,问道:“你知道红枫怎么回事吗?她好像最近被悬赏的特别多,刚刚跟我说被一个臭丐帮缠上了。”

“你说红枫啊!”咸鱼兴致更浓了,隔着屏幕我都能想象的到他唾液飞溅的样子,“她可不是被什么臭丐帮缠上了,明明是高富帅霸道总裁好伐?那可是恶人的头头。”

恶人的头头?丐帮?说到这个,我只能联想到我们服那个不爱管事的恶人指挥酒宇直。他不是跟他们那个副帮小天使纠缠不清吗,怎么又扯上红枫了?

“酒宇直喜欢红枫?”我完全是黑人问号脸。

“是呀,不过这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我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我不要再想,我不要再想——”

“闭嘴!”我和狗子同时出口。再不制止他,恐怕等一下情歌王就要响起了。

咸鱼尴尬地咳了两声,这才开始为我们俩科普全服最近最大的八卦。

据他说,酒宇直和红枫一起打了几局二二刷币,不知怎的就看对眼了,酒宇直求了个情缘,红枫十动然拒,后来酒宇直就不屈不挠不挠不屈地开始追求红枫。他追求的方式也是别具一格别出心裁,只要敢碰红枫一下的浩气都被他辣手摧花打的做不了日常。时间久了,红枫就上了许多浩气的仇人列表,走在主城里叮叮当当全是红名提示。要不是咸鱼讲酒宇直之前求了情缘,我大概以为他要逼红枫退服。

这就解释的通为什么红枫天天身上挂着怨念buff了。但是我还是不明白,好好的,酒宇直纠缠红枫做什么。

“他看上红枫什么了?不就一起打了个二二吗?”我问咸鱼。

咸鱼喝了口水润润嗓子,答道:“本炮爷觉得,他就是喜欢红枫不搭理他。”

“……什么?”这次出声疑问的是狗子。

“你们都知道他那个副帮好基友吧?整天忠心耿耿地跟在他后面,开口闭口就是挚友天下无敌全服第一丐,吹的酒宇直自己都害臊了。估计就是嫌这个货太吵,突然遇到个清净的高冷女神有点新奇,就想情缘了试试吧。”

“城里人可真会玩。”我忍不住嘲讽道,“一对死给闹别扭找情趣,非要把红枫扯进来。”

这事就这么过去了,我刷完烛龙殿之后就进了狗子和咸鱼的挖宝队,三个人挥着铲子挖了一堆垃圾直喊晦气,酒宇直、小天使和红枫的事情根本就没往心里去。

谁知道后来狗子就陷进去了呢?

后来有段时间,狗子经常不在自己YY,他又习惯隐身我俩找不到,于是我只好和咸鱼挂在一起,猜测着狗子到底在干什么。

“又在老洛阳,看我飞过去捉奸!”咸鱼激动的口气,仿佛狗子给他带了绿帽子一样。

我嗤笑一声,继续做我的小药。不过一会儿,咸鱼就向我汇报:“狗子他在打竞技场诶!小婊砸不知什么时候退了咱们的三三队,不知道和谁组去了。”

我嫌弃地回应他:“狗子喜欢打竞技场你又不是不知道。再说我们三dps队本来就不是正规军,他找个奶妈浪一下竞技场又怎么了。”

“哼,还不是因为你单修花间,咸鱼也想有绑定奶,野百合也要有春天啊!”咸鱼咕哝道。

“你这种三秒钟就隐身的咸鱼不配有绑定奶。”我呛回去。

虽然口头上安抚着咸鱼,但是我隐约总觉得狗子这次有点反常了。他这个人外冷内热,虽然被很多人称为男神,却不太爱理人,总是散发着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息。我和他是同门师兄妹,师父A了就剩我俩一起玩,咸鱼是死不要脸贴上来求罩的,除此之外狗子的亲友不多,大部分也都是泛泛之交,这次这么久不见狗影儿,实在是让人很难不怀疑。

后来难得在YY堵住了狗子,咸鱼不在,我就扯着狗子开始逼供。狗子也不遮掩,说最近跟一个苍爹玩的很好,去他YY比较多。

聪慧如我敏锐地嗅到了一丝奸情的气息,狞笑着要他报上ID。狗子迟疑了一下,说告诉我可以,但是我不能反对,还希望我能接纳苍爹一起玩。我心想这分明是介绍媳妇儿的口气,便满口答应,结果狗子说这个苍爹就是酒宇直的副帮小天使。

说实话一开始我是拒绝的。不为什么,我就是觉得小天使爱吹酒宇直是全服有名的,他这么喜欢酒宇直,狗子怎么可能有机会。像狗子这种货真价实的男神,无论他是要小姑娘还是小帅哥,排队都得排到服务器外面去了,干嘛要去黏着一个心系别人的苍爹。

心里想归想,狗子的决定我总归是要尊重的,他这人一向寡淡禁欲的样子,我都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看到他动了情缘的念想,自然不会泼他冷水。得,别说他喜欢小天使了,就算他喜欢酒宇直,我跟咸鱼都得帮忙给抢过来!是直的也要掰弯,是弯的就给定型!

我这边态度坚定,咸鱼知道了之后也表示支持,狗子还就真把人给带过来了。跟着一起过来的还有他们帮会著名的三鹿奶,也就是原树洞帖的作者。她在我们服务器也是榜上有名的,一方面她认真奶起来确实犀利的不行,就连他们帮主那种丐帮想要打死她也要费一番功夫,另一方面她的名气也来源于她经常进竞技场之后发现自己穿了毒经装或者切了毒经心法,为此没少听说他们帮主发飙。

这是我第一次和小天使一起玩,玩了一会儿就知道他为什么被大家唤作小天使,也知道狗子为什么喜欢他了。说实话,这么耿直可爱的蓝孩子,很难让人不喜欢。

小天使竞技场里是个非常棒的队友,技能玩的溜,而且特别爱背锅。我们刚开始打五五的时候真的是一团乱麻——别看我们几个都是扬州洛阳叫的上名号的插旗党,插旗跟竞技场,尤其是五五那可是两回事。第一次玩大家都不熟,没人好意思指挥,我们上来就是一通乱打,咸鱼的追命和我的玉石就没爆到过同一个人身上。往常这时候我都会开麦嘲讽咸鱼,但是这次小天使抢先就说了是他开场盾砸歪了晕的人太少,然后狗子就温情脉脉地说没事大家总要磨合。他们俩一个背锅一个暖场,我也就没了脾气,心里暗暗想这个段位的苍爹居然还有这么客气的也是难得,不知不觉就开始有点喜欢小天使了。

本来我和咸鱼都是不打五五的人,结果这次和三鹿还有小天使玩的挺愉快,就决定好好把五五打一打,可以的话冲个排名,也算有点追求。狗子看到我们和小天使相处的好,声音里也总带了几分笑意,生怕别人不知道他高兴似的,这也让我意识到狗子是真的很喜欢小天使,很喜欢很喜欢。

那之后除了五五,我们也一起玩玩别的,刷刷外观,刷刷马具,偶尔兴起了还去劫个镖什么的。说是劫镖,其实就是卖队友,小天使和三鹿奶负责劫,我、咸鱼、狗子负责卖浩气。本来还有几个浩气被劫了镖在地图上开骂,狗子一一密聊回去,说给他们寄一万金,对方一看是他,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搞笑的是,不知谁开始在阵营频道说在巴陵跑商被劫镖了给一万金的,突然空降了一大堆浩气背着镖银就往小天使他们劫镖点那里走,狗子在YY里低声叫了句不好,赶紧喊了小天使就撤退。

我跟咸鱼知道他做的手脚,在YY里都哈哈大笑,小天使不明所以,追着问我们在笑什么,都被狗子哄骗过去了。

狗子对小天使的喜欢,那是有眼睛的都看得出来的。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我和咸鱼对小天使也十分认可,于是就鼓动狗子去求情缘,没想到狗子自己倒犹豫了。

原因无他,不过是中间梗着个酒宇直而已。

狗子说,小天使和酒宇直现实中认识了十余年了,他来这个游戏就是为了陪酒宇直,这段时间虽然为了红枫的事情没少和酒宇直争吵,但是在他心中挚友还是挚友,并不会因为一时的不合就感情变质。自己的确非常喜欢小天使没错,但是也不确定能够在小天使心中超过酒宇直的分量。

“那酒宇直呢,你觉得他喜欢小天使吗?”我问他。

狗子怔了怔,肯定地说——喜欢。

我跟咸鱼都表示不信。酒宇直要是喜欢小天使,为什么去跟红枫求情缘呢?狗子说,酒宇直大概就是这么一个不坦白、喜欢跟自己较劲的人,他虽然明面上对小天使很凶,但是该做的一样都不落下,闲的没事就给小天使寄几包五行石,上小天使的号就会帮他卖垃圾和整理背包。大家都知道他为了红枫拉大旗怼浩气,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上次地图上喷小天使的那个藏剑被他插了一天的旗边插边嘲讽。他其实对小天使很好,好到狗子自己都害怕比不过他的程度。

“那你更要早点跟小天使表白了。”我叹息道,“酒宇直现在魔怔了一样追红枫,你还有机可乘。要是等他醒悟过来向小天使坦诚心意,哪里还有你的戏份。”

狗子沉默了一会儿,说了句他明白了。

第二天,他就去5173上买了好几百万金,全部换了真橙之心。

小天使的号亮起来不久,系统频道就开始刷屏:

【江湖快马飞报!“清风XX”侠士在洛阳对“鬼手XX”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清风XX”对“鬼手XX”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我和咸鱼挂在YY里就开始数,一,二,三……数了好久,期间我上了三趟厕所,和咸鱼各种交接班,眼睛都瞪瞎了生怕错过,最后不多不少,正好五百二十一个。可以的狗子,够苏够狗血。我和咸鱼也够无聊。

世界上早就炸开了锅。开始是一众少女梦想破碎疯狂哭唧唧,后来随着狗子的烟花越炸越多疯狂刷屏,渐渐地世界上起了八卦的声音。

狗子以为他很低调,和小天使的事情没多少人知道,但是敌不过他爱慕者太多,早就有人发现了奸情,不一会儿,世界上就把他俩的事情八了出来,虽然没一个版本靠谱儿的。

炸到后面,整个洛阳都是金灿灿的一片,后来的进地图都要排队,在线的几乎全在围观这场声势浩大的表白。我在当事人不远处打坐,咸鱼早就自绝在烟花里了。我俩一边数着橙子,一边替狗子捏了一把汗,因为我看到小天使一直在近聊说别炸了,别炸了。

当时真的好怕狗子被拒绝,无法想象他这样大动感情之后被小天使推开,还好没有。一片恣意燃放的烟花中,道长和苍爹面对面站着,不知道他俩在YY里交流着什么,我和咸鱼都屏住了呼吸,几分钟过了像一个世纪。突然小天使召唤出了不二,然后砰的一下一个烟花从狗子脚下炸开,像是宣告着这场告白的结局。狗子和小天使光明正大的在一众祝福中情缘了。

他们俩情缘之后,很是恩爱了一阵。小天使打起架来凶的不得了,随时都带着一种要把人杀退服的气势一样,又霸道又傲慢。但是不打架的时候他很亲善也很活泼,对很多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心,像个小动物一样让人忍不住去逗趣。狗子有时候就会捉弄他一下。

比如有一次,狗子跟他讲成都有一片天空之城,站在那里好像站在云端一样,脚下都是透明的,召了宠物也会掉下去,炸了烟花也有可能在脚底下,于是小天使好奇地不行,立刻就拖上狗子去了那里。他俩在那边玩了半天,还切磋了几局,然后小天使偷偷在地图上做了个标记,想以后跟其他亲友显摆。

狗子下了以后,小天使神秘兮兮地跑来找我和咸鱼,问我们听说没听说过天空之城。我和咸鱼心想这都是八百年前泡妹子的老梗了他居然不知道,然后两个人心照不宣地表示从来没听说过。小天使于是兴高采烈地带我俩过去,结果死活卡在空气墙过不去了。听他在YY里有些丧气的声音我和咸鱼都忍不住暗搓搓地直笑,心想狗子可真是找了个宝贝。

本来我俩都以为,狗子和小天使就会一直这么幸福地情缘下去,却没想到酒宇直突然觉醒了。

前任和现任是个永远也说不清的话题,虽然酒宇直和小天使一直没有情缘过,但是在我看来,他就是小天使放不下的前任。

反常是从狗子这里发现的。一连好几天,小天使都没有来狗子的YY,我觉得有些奇怪,就开口直接问了,结果狗子硬邦邦地说了一句“谁知道他”。

这可就吓了我一跳,平素狗子说起小天使来那都是藏不住的笑意,要说小天使是个挚友吹,那狗子就是个情缘吹了,这样的他居然也有说起小天使来满口不耐烦的样子,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那天小天使一直没来狗子YY,狗子也没去找他。气氛怪怪的,我和咸鱼都不太敢出声,后来憋久了也有点火大,受不了狗子这种闷葫芦脾气,就直接问他到底怎么回事。狗子跟哑巴似的噤声了半天,才不情愿地承认跟小天使吵架了——而且不是第一次。我当时心里就咯噔了一下,觉得这么频繁的吵架肯定是事出有因,果然狗子又沉默了一会儿突然爆出来一句“我知道我比不过他挚友,可是我不想放弃”。

“怎么回事狗子你说清楚啊,”我有点着急,“什么叫你比不过他挚友,小天使后悔了要跟你死情缘?”

“没有。”

“你是要急死姐姐啊不能多说几句吗?给我说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也许是被我的语气震慑到了,也许是确实不知如何处理,狗子还是难得吐露了心声。说来说去,还是我们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酒宇直确实是喜欢小天使的,而且他现在认识到这一点了。问题的症结在于现在狗子已经和小天使情缘了,酒宇直对于自己在小天使心中的地位也没有什么把握,所以没有痛痛快快地直接跟小天使表白,而是尽量拖住小天使一起玩,这样狗子和小天使就少了许多单独相处的时间。

“我要是说……觉得酒宇直也挺不容易的……会被打吗?”咸鱼幽幽地飘了一句。

“闭嘴你这个叛徒。”我勒令他。咸鱼乖乖地关了自由麦。

“那你凭什么就觉得你比不过酒宇直呢?小天使这样说的?”我继续问狗子。

“没有,我只是觉得我这样一个游戏里认识了不到一年的人,怎么比得上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呢。”狗子的声音,平静中又浸着些悲凉。

“这种事情还是要看当事人是怎么想的吧,你跟酒宇直怎么争都没用。”咸鱼忍不住又开麦了,不过这次他说的挺有道理。

“他不知道酒宇宙喜欢他,所以没什么好想的,而且我也不希望他知道。”狗子冷冷道。

后来他们之间发生的许多事情我和咸鱼也不知道了。狗子是个闷葫芦,从他嘴里知道点事情比登天还难,他和酒宇直之间发生的争吵不快我还是看了三鹿奶的帖子才知道的。反正最后就是他和酒宇直在小天使不在的时候开诚布公地谈了一次,两个人都不肯让步,最后不欢而散。狗子那天晚上喝了点酒,上麦的时候声音都比往日里轻浮了不少,我和咸鱼都有点担心他。

“打吧。我要杀他退服。”狗子说这话的时候是笑着的,着实把我们两个听众吓的不轻。狗子这个人亲友少仇人也不多,有时候有些找上门来闹事的都因为他那种不屑一顾的态度而不再自找没趣,这还是他第一次发这么大火,动辄就要把人打退服,而且对方还不是一般的散人,而是恶人的阵营指挥。

“喝多了吧你,虽然你威望很高能调动浩气,但是对方可是恶人指挥啊。”我毫不客气地让他认清现实,“再说要是酒宇直真的转服了或者A了,小天使还不恨死你。我不知道小天使对酒宇直有没有朋友之外的感情,但是即便只是好朋友,出于仗义也很有可能陪酒宇直转服的。”

“那我再转过去,接着打。”他像个闹别扭的孩子一样认死理瞎赌气。

“你这人真是……你是小天使的情缘,占着优势呢,你非要把他逼到酒宇直那边去吗!”我真是气得要死。

“他不会知道浩气这边是我带领的。我去拜托刀锋出面就好了。”

刀锋是个军爷,就是我们平时攻防的指挥。他跟狗子属于君子之交淡如水的那种亲友,平时一起玩的不多,但是有事都会互相帮忙。狗子平时从不麻烦他,所以这次开口刀锋一定不会拒绝。

“我倒觉得这不失为一个好主意。”咸鱼跳出来分析地头头是道,“让刀锋出面去打那个酒宇直,把他狼狈不堪的一面逼出来,让他为自己的没用烦恼,对小天使胡乱发火,到时候我们的男神狗子再出面安抚,温情攻势,小天使就会死心塌地地跟着狗子了。”

“嗯,虽然有点卑鄙,但是我也顾不得这个了。”狗子应道。

我气得跳脚,却也知道反对无用了。这一刻我就知道要完,能让咸鱼赞同的主意,从来都是臭的不能再臭的馊主意了。

 讲真酒宇直这个人还是可以的,他大概知道自己有些理亏,刚开始被浩气怼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怨言,也没有找狗子的麻烦。后来浩气这边群情激奋已经波及到了恶人的无辜群众,尤其是酒宇直小天使他们所在的帮会,酒宇直作为帮主不能再隐忍下去了,所以开始带领恶人反攻。

然后事情也朝着对狗子不利的方向发展,小天使爱打架又很仗义,越来越多地陷在阵营战里面,和狗子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和酒宇直一起怼浩气的时间越来越多。

我觉得狗子已经后悔了,因为一时不平而引发的战争,将他和小天使的距离愈推愈远。这件事上平心而论我不怪酒宇直,是狗子自己作的。

然后突然有一天,小天使就A了。

狗子颓废了好一阵儿,到底发生了什么也不说。那个酒宇直好像也是一样,虽然游戏还会上线,但是据说每天清了日常就下,架也不打了,旗也不插了,帮会彻底丢给三鹿奶处理了。

到这里为止,我都是从我自己的角度把三鹿奶讲的故事再讲了一遍。为什么我要发这个帖子呢,因为我一直有点愧疚,始终也不知道当时鼓励狗子去和小天使求情缘的事情是不是做错了,因为自始至终我们这边都是知道有酒宇直这样一个人的存在的。只能说感情的事情很难讲对错,也很难论什么先来后到,要说这事里谁错的最大我觉得不是酒宇直也不是狗子,而是那个一直站在错误的一边的咸鱼,没有他瞎BB各种站错队乱起哄,也许事情不会像今天这么难办。开玩笑,咸鱼算是个好亲友了,小天使A了以后,他各处去打听,还在狗子和酒宇直中间调解,现在我们服的阵营已经恢复正常了,不再像之前那样做个牛车做好几个小时了。

然后就是给大家八一点最新进展了,三鹿奶不知道的进展。敢发帖子我也必须得有点干货啊。

要说咸鱼这个人,虽然平时烦的要死,但是关键时候也是有点本事的。他不知从哪里打听到了小天使家的住址,发给了狗子,叫狗子快去,别让酒宇直捷足先登了。小天使A了之后不接狗子的电话也不回他的微信,估计对酒宇直那边也是一样,所以想找到他就只能从天而降直接堵本人了。

然后前天晚上小天使回来了,狗子低调地给他炸了一个橙子,两个人算是冰释前嫌了吧。

太具体的过程没有,狗子那种烂性格我也是说过的。任我和咸鱼软磨硬泡,狗子也只是简略地告诉我们,家门口堵到的,咖啡厅里聊了聊,最后临别前还顺了个吻,说到最后一条时候他那个嘚瑟的口气,简直了,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我跟咸鱼都想在游戏里送他个1438。

小天使想清楚了之后也不含糊,带着狗子去了酒宇直那边,说清楚了希望得到挚友的祝福,挚友也永远都是挚友,需要他的时候他一直会在。话都说这么明白了,酒宇直应该也死心了吧,反正就算不死心也只能把感情压在心底了。这世界上有些事情就是这样,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没有那么多重来的机会,望大家珍惜眼前人,别把触手可及的幸福亲自赶走。

事情到这一步算是喜大普奔了,但是还有一点是让我和咸鱼有点苦恼的——狗子去恶人练小号了。

他这小号练起来可好,真的是手动升级做任务的,还拜了小天使做师父。以前他喊小天使打二二的时候酒宇直不是膈应他拉小天使野外浪嘛,现在这只黑心狗全报复回去了。酒宇直刚喊小天使陪他去刷个挂件,下一秒狗子就说“师父这任务怪我打不过”然后发了个召请,小天使这是第一次收徒弟爱心泛滥,屁颠屁颠就接了召请过去了,说帮徒弟做了任务再来找挚友。结果狗子可好,左一个任务不会做,右一个找不到扶摇点,生生就把小天使扣住了,最后是酒大爷一怒之下也进队帮狗子做任务去了。这事我是怎么知道的呢?还不是因为那只臭狗非要练小号,我和咸鱼也只好一人建了一个小号陪他一起练,全程在队里围观狗子作妖。看到酒宇直在队里打字指导狗子做任务的时候,我和咸鱼差点没笑背过气去。

除了我俩对于他练小号这件事有点苦恼之外,另一个颇有微词的人就是刀锋了。狗子这眼看着就叛变浩气投入恶人了,刀锋坐不住了,苦逼兮兮地挽留狗子继续坐镇浩气大攻防。狗子那是一心向媳妇儿,阵营大义也不要了,苦的刀锋就差开口恳求了,结果倒是小天使帮了刀锋一把,说狗子指挥攻防的时候杀伐果断的样子特别帅,即使站在对立面也让人刮目相看。狗子一听立刻就上天了,满口答应以后刀锋不在的时候继续指挥。刀锋回头就给小天使寄了6666金以表感谢。

最后,真诚地建议一下各位,不要去跟那个三鹿奶打苗疆队。她的毒经玩成什么样你们知道吗,简直邪教,主招风蜈的那种毒经。她的理由就是,热爱免控,热爱奔跑,出卖队友,舍我其谁。


END


一点题外话:

前一篇树洞意外挺火的,可能是基三党比较多看了有亲切感。感谢小天使们的红心和评论,评论我都有看,醒过来一看太多了不知如何回起于是就只好做了一个偷窥者。我是酒茨狗茨都吃都写的,但是狗子是亲儿子,所以可能写起狗子来更带感一些。本来写那篇的时候真的没想要写结局,就是不太能取舍CP的那种,总觉得写了哪个CP的结局都会有遗憾。后来就是大家的评论很多,包括很多酒茨党在这个设定里也坚定地站了狗茨,然后我想不如就对儿子好一点,让他把媳妇儿抱回家吧,所以写了这篇狗茨HE。一篇文章一旦写的比较成功,续写就很艰难,容易成败笔,如果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包涵~


评论(106)
热度(281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K | Powered by LOFTER